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端午粽子節^^

雙妍表現一極棒!哈哈!

芷妍拿著一整串粽!超重的,還跑到廚房去拿大湯匙吃"生"粽子柳...

妍妞的新髮型還不錯唷!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有新朋友佳穗麻麻的寶寶豬dd(97.3.26)最小的哦!

芷妍!真的是豬哦!哈哈哈!

yoyo!髮型很像原子小金剛柳!!

090527.jpg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日新成員:YoYo
今懶得催件,有啥照片芬麻就補啥囉!(上周我餓餓補上妍妞和YoYo的)

陽光男孩....Bogu是耶!怎這麼帥啊!!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掌上明豬在521這天上午,多了個牛寶囉!!
體重3436g,身高52cm,是個健康寶寶哦!
辛苦滾滾麻了!

祝福寶寶身體健康且平安長大哦!^^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90522.jpg

歡迎這次小寶妮也來加入哦!

看樣子鎧會自已吃飯飯囉!利害呢!^^

090525 自由發揮之..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90520.jpg

取諧音"520"....今日click

這天呢?我們馬總統上任一周年;
壞康!新流感台灣第一例了;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90518.jpg 

os:乖乖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唷~猜得到偶係水嗎??>>有2位是小娃娃的照片!誰訴誰哩!

妍加映1張...腿好長哩!

ps:小可愛現在破病中,祝她早日康復哦!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原來大家娃娃的唉法都一樣!XD...

090515.jpg 

櫻os:我要麵包!
妍os:我不要回家啦!(我家唉的最醜>.<)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90513.jpg

芬麻硬是要求滾滾麻拍妹妹睡在他的小小寶身上的照片!拍出來真的很棒!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妞os:每次出遊都愛當值日生的她,終於也有電力耗盡的時候吧!!瞧~睡很大啊!!XDD
妍os:怎睡都可以!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9.05.11寶寶click第一次發表囉!

來看看今日寶寶(Bogu,櫻桃,妍妞,芷妍,軒,鎧,滾滾,小可愛)

click

有趣的照片,好玩的,值得紀念的,大家都來貼貼唷!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嘿!緣起芬麻常看之前旅遊中認識的繽紛網友,
每日click交出攝影照片,但他們是加強拍照的功力及互相學習,

讓我突然想到我們豬寶BB也可以來click一番,記錄我們的寶貝們成長
於是啦!號召大家中!!!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開痞客,誰叫好友們幾乎都在這兒呢?
But.......還是沒法把hinet搬過來,這邊空間一定會爆掉啦!

所以要來想想這邊要貼些什麼文呢??

趕快把我加入好友嘿!!!

fen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